昨天有事去了趟公館,到的時候已是中午用餐時間,因此,想說就去飽餐一頓。

走到熟悉的街口,卻讓我頓時儍眼......

我發現之前在部落寫過的公館山東餃子大王居然......被拆了,被夷為平地了,究竟是要重新蓋再開張,還是就此關門大吉我也不清楚。

只是,我有這麼久沒有去嗎?好像真的有......,上次去是去年五月份的事情了^^


另外一個是苗栗頭份的永昇小吃店,之前就聽說它要整修,整修過後果真是比較美侖美奐,感覺上好像可以容納更多人似的,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?

總之,整修過後,感覺上也會比較清潔乾淨些,用起餐來也會比較舒服,重要的是價格沒漲,這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