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女同台.jpg

第一集一出場就豔光四射的兩人,樑子卻是在五年前就結下了。五年後的今天又結下另一個新仇。

但是她們倆個人卻在日後合作的"ticket to the moon"的製作發表會時創造了我個人認為的經典劇情


編劇、導演、演員站在台上,吳升雅一反常態的說自己是徐編刻的fans,讓站在旁邊的徐英真和李慶民臉上有如見鬼般的表情

不過我在想,很多的戲劇或是事情都是這樣,這個世界就是花花大轎人抬人,互相吹捧達到宣傳的效果

這場發表會的高潮在於徐英真和吳升雅的當眾"告白"
看完之後,感想是......哇!這部戲的女主角怎麼都這麼的勇敢。

徐英真:「寫這部戲得到了一種悸動。某個人在夜晚照亮我前方的路,雖然模糊,卻很溫暖,就是這一種悸動。」

李慶民的臉上露出了沒有料到她會這麼說的表情。

吳升雅:「我選擇的不是張氏娛樂公司,我選擇的是張基俊。......」此話一出,引起了無限想像......

閃光燈一直不停的閃,徐英真的鋒芒又被她蓋過。

坐在台下的張基俊則是呆住,不知該怎麼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