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加入了部落軌道,我真的是不太會使用部落格這玩意!雖然現在比起以前已經進步很多了。

之前用Pixnet的部落,只是隨便寫寫貼貼,做一些蒐集用途而已,決心要學習攝影之後,敗了Canon 450D,開始認真的對待這個部落,這也是看了一位朋友部落之後的啟發。所以說,認識新朋友真好~

對部落軌道的初步認識,就是能夠認識與你興趣相投的更多人,增加彼此間的互動,我覺得這是網路的魅力所在。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,甚至是得到很大的成就感!

總之,我還會繼續的努力,期盼能有更多的人給我一些指教,也許會有更多的想法和更大的動力~
否則,有的時候還真是會變得懶惰......

想要認識更多的新朋友,得到更多的部落樂趣,獲得更多的啟發,點我加入部落軌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