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立群:

你愛過嗎
你狠狠的用生命去愛過一個人嗎?

鳳儀:

那麼你愛過嗎?

莫立群:


我愛我的前妻慕佩芸
我是為了寵愛她
保護她而出生的
從求學時代開始
我的目光就不曾離開過她
只要她高興 我就開心
她難過我就跟著 跟著傷心
我是那麼全心全意守候著她
可是為什麼
她的心裡始終愛的是另外一個男人

鳳儀:

會這樣嗎

莫立群:


尤其是在我們結婚以後
她的心裡還是沒有我
她愛的還是那個男人
為什麼
他們還背著我偷偷的見面
我想不透
我真的想不透啊
難道我會比那個男人差嗎
我真的不相信
我不相信
以我的種種條件
我勝他百倍千倍
可是佩芸連正眼都不看我
這是為什麼
鳳儀 你告訴我
這倒底是為了什麼
這是為什麼

鳳儀:

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
立群 想開一點吧
我只能告訴你這些
要不然你會更痛苦

莫立群:

那麼多年來
我做錯了很多事情
我為的是
只要佩芸能喜歡我 愛上我
我恨她 我恨她 我恨她

鳳儀:

愛越深 痛越深
世上有那麼多好女孩
以你現在的地位
你還怕找不到真正愛你的人嗎?

莫立群:

這你就不懂了
我今天這樣
為的要讓佩芸知道
我是一個多麼優秀的男人
我所做的這一切
就是為了要讓佩芸喜歡我
但是
她一直當我不存在似的
你說
我能不傷心嗎?
我能不傷心嗎?
我恨她 我恨她
她現在瘋了
活該
可是
可是我還是不忍心呢!


這是莫立群的悔恨,在他的心裡一直深深的愛著慕佩芸,但是他卻不懂真正的愛是需要放手的。

讓你愛的人自由,你自己的心才會自由,勉強把兩個人綁在一起是一點也無意義的。

愛情,並不是優秀就會得到勝利!有的時候還要加上天時地利。
愛一個人很容易,但是你愛的人也愛你,這個就要靠點緣份和運氣,有的時候做不成戀人,做朋友反而更加長久。

學會放下、學會尊重、學會珍惜、學會......,我們能在愛裡學會很多的事情,我們能在每一段愛裡,學會如何去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