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於2008/6/8)

因為買了新的相機,所以就試照看看,最近一些不起眼的東西,都被我拿來當成題材拍攝,純粹就是好玩,順便試試相機,因為買了相機才發現,要學習的實在是太多了!可能連基本的拿相機都會晃動......Oh! My God!

以前基本上在部落格發文章,我是很少放圖片上去的,可是後來發現都是字,實在是讓人很難有閱讀的慾望,該怎麼說呢?基本上做一個部落格只是要給自己一個抒發的地方,但是有人氣的話,可以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,看了好多朋友的部落格,做的非常的有特色,讓我也覺得很心動!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管一下這個部落囉!
昨天本來要用Photoshop編排一下這些照片,沒想到卻灌不進去,所以我只好用Corel Photo-Paint重新編排一下這些照片,因為之前放照片上來,都是未加編排,直接就丟上來了,因此昨天試驗一下,若是編排過後再放上部落是不是會效果好一點,果真看起來有"味道"多了!

先不要管照片照的如何,整個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,不粗糙......。但是要學習的還是很多,我想每個人在學習一項新的東西時都是如此吧!

不論好或壞,至少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!最後期許自己能有更大的進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