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攝於2008/5/11母親節 手機拍攝)

這是百勝廚的餐廳內的其中一片牆,因為我不想照到用餐的顧客,因此,只能照背景意思意思!

先是在一本雜誌裡看到這間餐廳的廣告,又聽朋友說這間餐廳不錯,所以才決定母親節的時候,帶媽媽去吃一頓,順便也去嚐嚐新口味。

去吃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,果然是滿好吃的,唯一讓我錯愕的是「價格」,原本平常的價格是一千五以內就可以吃四人套餐,可是那天一進門突然發現它的套餐居然是母親節套餐,因此要二千元左右。雖然是不會捨不得,可是卻覺得有種跟原本所做的準備有點落差。

氣氛很好,口味也很特殊,贈送兩朵康乃馨,算是還不錯的一間餐廳,喜歡異國風味的人可以去試試看。


 

百勝廚餐廳

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(近建國北路口); (02) 2506-6118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 am-3 pm, 5:30-10 pm
週五、六至11 pm
可刷卡,另收一成服務費

談到新加坡料理,直接想到的是肉質滑嫩、米飯清香的海南雞飯(280元﹞和藥草、排骨燉煮的肉骨茶(280元),而去過新加坡的人更是想念有「國菜」美譽的辣椒蟹、黑胡椒蟹。在許多大城市獲得肯定的百勝廚,正打算以地道、正宗的新加坡美食來收服台灣人的味蕾,這點從翻開菜單,新加坡旅遊局推薦的十大美食,其中有七、八道在百勝廚就能品嚐得到,似乎可以獲得印證!--吳若瑟/報導, 黃秀雲/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